訪鼠測字:
很有趣,好看。
劉稀榮真的很多才多藝欸,我對他越來越有愛了。




盤夫:
劇情我覺得很無聊,但唱腔確實好聽。
尤其是蔡正仁張靜嫻黃金組合,表演上無可挑剔。




羊肚:
張銘榮七十二歲搶背非常驚人。
因為張銘榮很可愛, 所以這折也蠻好看的。
(言外之意,我平常對這個故事沒啥興趣)
但我強烈懷疑我看到竇娥對張驢兒拋媚眼XD
大概是余彬眼神太媚吧。




癡夢:
好看!!!!!我以為梁谷音、張繼青的癡夢已經是二絕,
想不到張靜嫻演崔氏的癡瘋能精緻如此,
不論眼神、表情、聲音,悲時發聲位置偏後,聲線幽微,瘋時偏前,聲線尖銳,
以不同的聲情來表現崔氏的神經質和精神逐漸崩壞,又是一絕!
(原先還覺得不大對戲路,氣質不像,
入夢後才發現是寶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ande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