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四天以來最讓人坐立難安的一天吧。

一開場遼王就忘詞,而後將近四十分鐘的武戲非常無趣,排得鬆散,打得散漫(當然不是所有人,還是有很令人激賞的小兵),但整體還是讓我很想大喊,昨天虹橋贈珠那批人哪去了?這真的是同一個團嗎???

除了武戲沒誠意以外,沒有適時在字幕上介紹誰是誰也很不貼心,看了四十分鐘我還是完全分不出大郎到八郎……除了張建強楊令公的唱有些動人之處(不算好嗓,可我覺得特別。做就不怎樣了,鬍子或手等等。)其他人都無甚特出,蘇武沒什麼力,寇準多數時候也都極溫吞,審判潘仁美的一段白唸到我昏昏欲睡。偏偏有些時候要采的意圖又很明顯,前後表現不協調,看得好不舒服。

王輝演潘仁美,昨天覺得極規矩,今天偏又覺得不若昨日。整晚人都在漂浮,我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ande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