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時間:2012/07/08 18:56

 

水鬥:蔣孟純、張珈羚都變成熟了,看得好開心。猶記得去年二月在國光劇場看張珈羚演盜庫銀,那時她才剛進劇團不久,對上台演出這事還很生澀。她在台上緊張,我在台下看了也莫名緊張。今天一看,猛覺得成熟許多,台風穩健許多!之前看蔣孟純演百年戲樓,感覺就是一個字,嫩XD 現在也越來越大氣,而且功也有進步!希望大家繼續加油!朝京劇版王芝泉邁進XD

空城計:鄒慈愛之前在國光劇場的空城計,我剛好也看了。聲音聽起來好緊,每一句都很使勁。但可以感受到他很認真,也有接收到行腔的韻味。我本是臥龍崗散淡的人,和我正在城樓觀山景這兩段真的好好聽喔!

徐策跑城:之前王鶯華在國光劇場的定軍山,至今還是頗懷念。不過今天嗓子比較不好,氣音好重。最近因緣際會發現中國好多京劇演員比賽都愛表演徐策跑城,但我孤陋寡聞, 一直沒看這戲。今天看了才知道為什麽大家都愛用這齣比賽,唱作繁重,很能表現個人才能。但也很累。

探皇陵:陳元正欸!!!大家都好興奮,尤其是老伯伯們,大概頗有相遇故人之感吧。八十四歲了!仍然中氣十足,雖然小細節有點豪邁,但仍架式十足唷。超可愛。

二進宮:魏海敏、唐文華、牛征良。至今還沒現場看過很滿意的二進宮版本,但二進宮很難、又很辛苦。聽說國光已經很久不貼。今天或許不完美,但演員都蠻賣力。尤其是唐文華,頗有為昨日探母雪恥的氣魄!雖然不亮,但頗有味。

哇!最近看了好多「系列」演出,好充實。但好多之前計畫要做的事,都還沒落實。要好好督促自己!希望這兩個月可以有所進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ande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