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猜!我今天遇到誰!!!!!!!!!!!

我遇到夏華達老師耶,還毫不害臊的跟老師要簽名、合照>////////<
想不到我這輩子竟然能遇到通天教主王瑤卿的徒弟、梅蘭芳大師的師弟──
中美混血京劇旦角夏華達老師!好感動!老師今年已經八十八歲,身體仍很
硬朗,健步如飛,穿著招牌天藍色西裝,打領帶,跟一位僧人師父一起來看
戲。遇到夏老師是今天最大的收穫^______^


然後今天的戲,不是很好看。非常冗長。從七點演到十點四十,看得好累,
如果手裡有遙控器可以快轉就好了。而且坐在三樓聲音都好小聲啊,到底是
不是麥克風的問題?!上半場在三樓甚至還對大名鼎鼎的王珮瑜有些失望,
下半場受不了跑到一樓,突然又覺得他其實挺好,除了某些腔的唱法太衝我
不喜歡。所以一切問題出在場地的音響共鳴囉?(學姐一直坐在一樓,他覺
得連一樓都很小聲......)(另外,到底是王珮瑜還是王佩瑜啊?怎麼兩樣
都一堆人寫。)

坐在三樓時覺得不錯的演員,通常到一樓也會覺得好。王平、鄧沐瑋都可。
張幼麟雲手、山膀都拉得很猛實,可惜在嗓子。而且前幾天才看渭南之戰心
裡仍都是田磊,況且馬超個性又比趙雲強。

今天結束後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輕易進劇場看群借華了,要看在家裡看dvd
就好,只看想看的段落、聽有興趣的唱段、快轉、切大聲甚麼的都方便。而
且我很不喜歡他把曹操寫成一個又笨又膽怯的人,高中時讀曹操的詩,便知
道我無法討厭此人。大二看曹操與楊修,更覺從此難對曹操下定論,這不是
簡單人物。可是群借華裡的曹操完全平面無華,尤其是華容道的部分。關羽
跟曹操之間的來往怎是如此簡陋的情感?而且不管關公最後放不放曹操,我
一點也感覺不到關公的英雄氣,誰來修修這個劇本啊,給我一齣深刻的華容
道。曹操與關羽之間的交情絕對值得觀眾為之流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ande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