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哇哇哇整個國家戲劇院都要樂翻了!
精彩、熱鬧、好看、好玩,確確是一生僅只一次,
一個人一生通常只能遇到一次建國百年,
但建國百年能有這麼有趣的跨年實在太難得!


呂柏漢你怎麼會去法國啦啦啦,太可惜了,
要看到劇團聯演多麼不容易啊!
整晚氣氛從甜滋滋調情戲遊龍戲鳳開始,
到春秋亭、送親演禮都好歡樂好熱鬧,沒有一點冷場,
竟然連魏海敏都翻跟斗了!!!!!


最後五花洞掃蕩群魔,十五個潘金蓮、十五個武大郎,
一出場看得我都要傻了,數大便是美還是很有道理的。
且人人出手都打得火爆無比,
連翻跟頭也是!越翻越火爆!
啊啊啊這根本就是翻跟斗大全啊,
錄影下來,就成為保留失傳跟斗的珍貴史料XDDDDDD



填寫意見回饋單時,我好想寫這麼精彩的演出可不可以每年都一次,
頓了頓還是沒寫,這場演出太珍貴,
感謝王安祈老師為大家策畫這麼難得的跨年,
但也因為這場演出太珍貴,因此無法想像若成為每年都有的慣習,
會是如何情景?
而且我也好想成為某一場梨園神話的參與者喔哈哈哈。


「今天」下午、晚上,明天下午都還各有一場戲,
希望往後每天都可以像今天一樣滿足。

創作者介紹

筆記本

lyande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iachen Wang
  • 我也是連看四場 嘩啦啦啦.
    不過聽到李寶春念錯詞, 心情頓差.(還兩次orz)
    兩人默契實在很不好,
    而且後頭還沒演, 心情又頓差.(有種梅看完戲的怪怪感覺)

    唐文華唱的實在普通, 汪勝光倒是讓人意外XDDDDD
    給美蘭姊演趙祿寒實在...太過分了.
    一個本嗓這麼沒力的人@@"

    迎親送禮我還蠻喜歡的, 魏姊實在優異
    而且完全不敢相信這是朱勝麗, 很棒!
    很喜歡這個木頭跟白痴的故事.XDDD

    五花洞裡面有幾個缺點, 搞不懂為啥硬要擠上這麼多人.
    (勝見實在敗筆到極點 )
    記得聽到趙復芬的聲音時, 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聽戲就是想聽到這種聲音, >"<

    朱陸豪實在帥啊!朱錦榮也是.
    唐哥的黑頭實在很給力,

    丑角雖然可以常常挑出框框,
    但老是站在外面 就讓人不舒服了
  • 念錯詞對我來說是還好啦,我向來包容度很高,只要唬得過去就行。
    他們有很沒默契嗎,我覺得還好@_@

    我對春秋亭沒太多貶詞,對我來說開心好笑成分大過於挑剔。
    五花洞也是。
    倒是朱陸豪的唱實在失誤太大有點遺憾,久沒練習退了不少。

    迎親送禮很有趣!朱勝麗除了偶而聲音會露出一點原本的樣貌,光看身形根本看不出來。

    lyande1109 於 2011/01/01 23: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