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清晨你等待,
衣服,在椅子上,
等待我的虛榮,
我的愛,
我的希望,我的身體
去充滿你,
我——
離開睡眠,
向水說聲再見
就鑽進你的袖子,
我的腿尋找
你腿的中空處,
如是地被你擁不倦怠的
忠誠擁抱著,
我外出踩踏草原,
我走進詩歌,
我穿窗而望
看著事物,
男人,女人,
行動與爭鬥
不斷成就今天的我,
不斷反對我,
運用我的雙手,
打開我的眼睛,
把味道放進我的嘴中,
而如此,
衣服,
我造就了今日的你,
伸出你的手肘,
迸裂縫線,
你的生命使我的
生命形象滿盈。
你在風中
掀起巨浪並發出反響,
彷彿你即是我的靈魂,
在難過的時刻
你依附著
我空虛的
骨頭,在夜晚
黑暗與睡眠,
以其幽靈充塞
你我的翅翼。
我問
是否有一天
敵人射來的
子彈
會將我的血液沾染到你的身上,
然後
你將與我一起死亡,
或許
事情不可能
如此戲劇化,
而只是單純,
你將逐漸害病,
衣服,
和我,和我的身體
共同地
我們將進入
大地。
想到這點,
每天
我虔誠地
向你致意,然後
你擁抱我,而我忘掉你,
因為我們是一體的,
將一直共同地
面對風,在夜晚,
街道或者爭鬥,
一體,
或許,或許,有一天靜止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ande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